昔我往矣,未还骨

【红杏/生贺】以身饲狼

@千里追风荀阿颜  在第二天一早的生日快乐。真是抱歉

王国的侧面却是一片荒芜。
辅佐皇帝的贤者,诸多奇迹的见证者带着些许传说隐居于此。
不过故事的主角不是他。

月光趴上窗棂,她将面前桌上摊开的笔本轻轻合上,指尖在桌上跳跃了两下,显然是副无所事事又在等着谁的样子。
窗被不轻不重的敲了两下,随着打开后窜进的夜风一并进入房间的还有一只红发的狼人 ,神色被凌厉的风吹刮过,留下一副凶悍的姿态,不过一个与他丝毫不符的,粉色的礼物盒从他怀中探出头来,成功抵消了一部分的肃杀气息。他赶上之前的那场小雪,身上带着些冰冷的气息,蓬松的尾巴打湿成缕趴在身后。
但屋子的主人显然没有让他从窗台上下来的意思,屋内的小时钟嘀嗒嘀嗒走了两下,木制的布谷鸟从小屋蹦出报时。
啊啊,回来晚了吗?狼人的眉头越发皱紧起来,反思却在随后被她打断。
“师——不,狼先生,可以和您讨要一个吻吗。”
小姑娘仰着头冲着狼人讨好的眨了眨眼,鬼龙红郎无奈的抖了抖耳朵,从窗台轻巧跃下。手中的礼物放在她收拾好的桌上,俯下身在她面颊上轻轻碰了一下。
面对着小姑娘不满的,双眼写满了「我已经成年了」的赌气表情,鬼龙红郎露出了不自觉的温柔笑意,伸手揉了揉她的发顶,再不紧不慢的和她交换了一个吻。小姑娘摸着自己接吻后红扑扑的面颊,才心满意足的露出乖巧的笑容。
“先辈,欢迎回来。”
“生日快乐啊,小姑娘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短很短很短。一小口糖开心一下吧,答应小姑娘的粮都没喂到别人碗里,等着某日的到来把他们一并奉上。今天状态也不算很好,早上也因此和你撒娇过,打这段话的时候嗓子已经说不出话了,一感冒就哑,好奇怪的属性。
说起来,周五还在草算纸上一遍遍的画你名字,没想到周日就是你生日。
相识第九十天,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,新的一岁开始的第一天。
一切愉快,世界美丽。
为他努力的,开心的高兴的喜悦的你也很有魅力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